……妈妈?
“哥哥!你怎么了?醒醒!呼吸啊!”
那张美笑就在眼前。可不知为何,声音却像从很远的地方传来。这里是梦境吧。所以才会这样。
“快给我清醒过来!!”
美笑扇了我的脸颊。但不觉得痛。什么感觉都没有。因为是梦吗?
呼吸、需要氧气。
即使张着嘴试图呼吸,也只能发出哧、哧的声音。
就算抓挠胸
氧气也进不来。
话也说不出
。
好害怕。
好害怕。
妈妈。
妈妈。
“哥哥!!”
似乎听见远处有
呼唤我的声音。
但现在什么都看不见了。也无法回应。
……我缓缓地、缓缓地、沉向水底。
……不断地下沉。
……没有任何
、来救我。
……啊啊。妈妈。
……对不起、妈妈-。
